躁鬱伯士卡

数月前我看到写你黑帮文都会左上角礼貌退出,眼睛里容不下一粒砂,敏感到随时要冲上去做公主禁卫军,遐想隔着屏幕和站你适合做hardcore小混混角色的人打一架,嘴里要高喊“他妈的全世界都是男的ity不能是,我的公主那么乖乖又甜蜜”,幸好够怂才没有造成sb粉bot事宜,我能清楚回忆当时自己的论点,你的骨头是不伤人的骨头,你只伤害自己,心眼那么细容不下一个自我,不愿意再对自己好一星半点……每晚都对室友唉声叹气,我的公主要怎么在世上生活,那么笨那么小,担心她是不是受累,有没有吃饱,每天跪在小菩萨跟前祷告……这么绵密复杂的论点体系,现在一下醍醐灌顶:

哪有什么绝对的慈眉善目小菩萨,物极必反,必定是二月份的我还不够修为的问题,现在醒得好惆怅,少了一个白蝴蝶好妹妹,多了一位刚混上道的年轻教父。前段时间很真情实感地看教父,此系列推荐语是男人圣经三部曲,看完了的确心生震撼,对我重划ity有较深影响。

现在我不敢说,但也稍微有点上道了,你该是上升期野心蓬勃的年轻雄狮,新长出英俊的金黄鬓毛,牙和爪,向外疯狂生长的骨质结构弄得你龇牙咧嘴整夜不能睡着,妄想再上爬一寸,再杀一个,取代其,吞并其,消亡其,不顺你的,哀嚎便是死亡的兆曲,第十支烟燃起的白色浊雾是你的出阵号角,你征服人,让己受苦,死者不受难的,你是慈悲死神,渡人过去,己身却要在世间的泥潭中囹圄,因你有要实现的意志还在人间,你保护你所爱的人,偶尔爱自己,喝十杯换成喝一桶的那种爱,该知道你狂妄到想真正做自己的主人,你应该被教导过没人能做自己的主。你从来只听自己觉得对的,你哪能全都知道,可你不怕走错。

邪恶守序,你活着有自己的道,这道你也懒得向他人一一说明,你天生是殉道的狂热分子,不是善言说的引路人。于信你的人,你从不说,“来,”只是走上前,要跟随你的,便紧跟。

真的感慨划无止境,妈的就一门课还能有升班考试,我的容,我一辈子不会懂你,只在这里瞎想你呜呜。

评论

热度(14)